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DNF高玩解读《蜀山剑侠传》全新职业:鬼差

发表时间:2012-12-3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鬼差第二转职 诡异PK切割机“堕魂”

  在转职时选择“堕魂”转职任务,完成后转职成为堕魂流派!和雷神一样,堕魂和以往市面上其他横版格斗网游角色有着明显的差别!作为细分领域内首个可进行远距离物理输出职业,堕魂技能组合变化设计可谓别具匠心!

  【配图4:《蜀山剑侠传》堕魂试玩1】

  在试玩堕魂过程中,也许是因为该转职特性与其他同类游戏现有职业差异较大,“基本无解”也花费了一些时间进行熟悉!在初步掌握堕魂的特性后,他坦言,堕魂有着许多单机经典格斗大作中标志人物的特性,融合得十分出色。美中不足的是,鬼差的几个位移技能太过诡异,如要掌握需对角色属性及特点有非常深厚的了解才行,如果能够把握将是收割对手人头的利器!

  【配图5:《蜀山剑侠传》堕魂试玩2】

  “基本无解”在横版格斗网游领域的权威性自不必多说,其对格斗深邃的理解、精湛的演示操作和内容解说,让大家对《蜀山剑侠传》新职业“鬼差”,有了更具象化的了解!如果想深入了解这个特色鲜明的职业,不妨登录《蜀山剑侠传》亲身体验一把吧!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相关资讯:
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已辉煌开启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元素 新增附魔玩法
硬派水墨风壁纸
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揭秘
硬派水墨风 《蜀山剑侠传》全新角色曝光
不再“一波流”《蜀山剑侠传》仙子重做视频
上一篇:元宝巧分配《蜀山剑侠传》珍宝阁物品全攻略 下一篇:2012年末调查:二次元又颓又黑的主角,你能说出哪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