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元素 新增附魔玩法

发表时间:2012-12-26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5433

  年度3D横版格斗大作《蜀山剑侠传》12月28日开启新纪元封测,格斗网游界掀起磅礴仙侠风潮!本次封测《蜀山剑侠传》全面进化,变化的不仅仅是地图角色的累加,更从游戏性方面大幅升级,新增附魔玩法便是其中之一!

  副职业系统开放 新增附魔师职业

  所谓“附魔师”,就是《蜀山剑侠传》中拥有生产“附魔宝珠”能力的专属职业。附魔师所生产的附魔宝珠,可以供自己及其他玩家使用,对所拥有的装备进行附魔。通过附魔装备属性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加,从而形成对量产装备的属性优势!在以格斗为核心要素的《蜀山剑侠传》中,附魔师虽属副职业,但其为装备添加或改变属性的能力,重要性不言而喻!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两天掌握无门槛 附魔全攻略一览

  或许大伙会认为,既然附魔功能如此逆天,想要修习一定门槛不低!实际上在《蜀山剑侠传》中,要成为传说中的附魔师条件并不苛刻:当角色级别达到20级时,即可在技能导师NPC处领取附魔副职业任务,得到制造附魔宝珠的图纸。当生活技能级别与材料满足后,便可以制造附魔宝珠。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附魔物品需匹配 添加属性可替换

  鉴于附魔师的生活技能等级和材料不同,所产出的附魔宝珠属性也各不相同。不同的附魔宝珠都有着对应的可附魔装备,或武器、或头盔、或护手,只有宝珠与物品类型匹配才能进行附魔。但凡已经附魔的装备再次使用附魔宝珠,如果强行二度附魔将使上一次附魔增加的属性消失,但保有本次附魔效果!这就意味着,装备额外属性可以自由更替,属性值也可以不断升级!

  多元化横向拓展 游戏内容愈丰满

  除了附魔玩法外,本次封测《蜀山剑侠传》新增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开放了目前横版格斗网游中,打击方式完全创新的鬼差及其两大转职分支;对应45级到52级的元江副本群;全现有职业补充45级至50级技能,全新的裸眼可视立体化场景和十余个精彩活动等,让游戏娱乐性、趣味性更甚!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蜀山剑侠传》超炫截图

  随着本月28日《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的开启,更多神秘新增内容将解开神秘面纱,热爱格斗的玩家们不容错过!

  蜀山剑侠传官网:http://ss.gyyx.cn/

相关资讯:
硬派水墨风壁纸
DNF第一蓝拳“基本无解”解说蜀山剑侠传
28日封测《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深度揭秘
硬派水墨风壁纸
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揭秘
硬派水墨风 《蜀山剑侠传》全新角色曝光
上一篇:12月28日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深度揭秘 下一篇:格斗0水分 蜀山剑侠传倡导公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