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12月28日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深度揭秘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时至今日,光宇旗下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已进入新纪元封测倒计时阶段。据了解,在《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众多更新内容中,玩家尤为关注“飞升任务”的相关信息。

  

【图1:LOGO】

  《蜀山剑侠传》官方激活码领取通道:http://hd.gyyx.cn/P/ActivationCodeLottery/ss_dzp.html?gameId=20

  《蜀山剑侠传》公会进驻渠道:

  光宇-小小 QQ:642958081 光宇-蓝钥 QQ:615657690

  “飞升”是仙侠题材中频繁出现的词汇,修仙之人的肉体对于道行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即将超出负荷就必须渡劫。经历劫难,天地出现异象,继而肉体发生蜕变进入更高境界继续修炼。

  《蜀山剑侠传》中角色等级达到48级便可在职业导师处领取“飞升任务”,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成功蜕变,角色在获得新名称的同时还能习得更强悍的技能法术,超强输出和致命控制都能将敌人KO于分秒之内。

  

【图2:全角色原画欣赏】

  飞升KO式必杀技之蜀山

  剑灵飞升后,化身为北辰剑神,习得神光剑诀技能。剑神召唤凝气太极剑阵造成范围伤害,并飞跃剑阵上空释放多段攻击。

  剑狂飞升后,化身为弑神剑魔,习得剑贯黄泉技能。剑魔对目标造成6段连续伤害后移至目标身后将目标击倒。而后化身为血剑,从天而降,产生爆炸击飞目标。

  

【图3:北辰剑神之神光剑诀】

 

  【图4:弑神剑魔之剑贯黄泉】

上一篇:法宝战天下《蜀山剑侠传》让你的"招式"能升级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格斗新元素 新增附魔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