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法宝战天下《蜀山剑侠传》让你的"招式"能升级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传承同名小说精髓,把原汁原味的仙侠元素融入游戏,独创法宝玩法。在12月28日即将开启的新纪元封测中,新门派鬼差法宝也将初次登场。

  

【LOGO】

  法宝在佛教典籍中出现,是为僧人使用的器具,在道教神话里,法宝更能降妖除魔,威力不俗。在还珠楼主原著小说中,修仙者除身法功力的较量外,法宝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多者胜、奇者赢。

  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中,不同门派拥有不同种类法宝。在NPC岳雯处灌注法宝,法宝便会有相应属性成长。法宝的成长方向,完全根据持有者的“喂养”方式决定。因此,法宝也就具备了一定的人格品性。技能随法宝喂养而提升等级,这样,你的“招式”也能升级了!

  《蜀山剑侠传》法宝技能在通用技能中,将技能图标放置到快捷技能栏即可。进入副本消灭每一个敌人都会增加灵气,当法宝灵气条充满后,方可发动法宝技能,释放技能后灵气条清空。今天,抢先爆料五大门派的几种极品法宝,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全职业原画欣赏】

上一篇: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揭秘 下一篇:12月28日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深度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