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新闻活动>

DNF高玩解读《蜀山剑侠传》全新职业:鬼差

发表时间:2012-12-3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12月28日开启新纪元封测的《蜀山剑侠传》,是全球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本次封测,全新原创职业“鬼差”暗影来袭,颠覆传统横版格斗网游“战法牧”定式套路,开辟横版格斗网游设计先河!本次官方再次邀请DNF高玩“基本无解”进行试玩评测,且看视频详解!

  第五大职业鬼差 蜀山首个反派角色登场

  鬼差形象幽暗猥琐,佝偻的身形在阴暗背景烘托下,反派角色形象十足!作为“新纪元”封测版本中最重要的新增元素,鬼差职业是《蜀山剑侠传》正式内测前开放的最后一个主职业,因此承载了官方研发团队的期望,也备受广大玩家期待!

  【配图1:《蜀山剑侠传》新壁纸】

相关新闻:
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已辉煌开启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元素 新增附魔玩法
硬派水墨风壁纸
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揭秘
硬派水墨风 《蜀山剑侠传》全新角色曝光
不再“一波流”《蜀山剑侠传》仙子重做视频
上一篇:元宝巧分配《蜀山剑侠传》珍宝阁物品全攻略 下一篇:2012年末调查:二次元又颓又黑的主角,你能说出哪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