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DNF高玩解读《蜀山剑侠传》全新职业:鬼差

发表时间:2012-12-3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鬼差第一转职 新版刷图推土机“雷神”

  使用鬼差职业升级至18级,领取雷神分支转职任务并完成,玩家将转职为雷神!与传统横版格斗网游职业体系不同,雷神拥有怒气槽变身属性!雷神职业在常规状态下被称为“凡鬼”,当通过技能或者普通攻击不断击中目标,怒气槽会累积突破临界点,完成由“凡鬼”到“雷神”的变身!变身后角色可使用技能增加,攻击范围扩大,其原有普通技能将附带雷电效果!

  【配图2:《蜀山剑侠传》雷神试玩1】

  “基本无解”试玩后表示,“雷神”职业整体上说攻击范围大,控制怪物能力强,容易聚怪,BUFF技能多且十分有用,总的说是刷图优于PK的职业!“雷神职业”的关键点在于,如何将怒气槽保持在临界点之上,能够持续最大化输出!

  【配图3:《蜀山剑侠传》雷神试玩2】

相关资讯:
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已辉煌开启
《蜀山剑侠传》格斗新元素 新增附魔玩法
硬派水墨风壁纸
封测倒计时,蜀山剑侠传KO式必杀技揭秘
硬派水墨风 《蜀山剑侠传》全新角色曝光
不再“一波流”《蜀山剑侠传》仙子重做视频
上一篇:元宝巧分配《蜀山剑侠传》珍宝阁物品全攻略 下一篇:2012年末调查:二次元又颓又黑的主角,你能说出哪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