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2012年末调查:二次元又颓又黑的主角,你能说出哪几个?

发表时间:2012-12-3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近日小编发现身边闺蜜很青睐颓废的腹黑型角色!?借此机会,特为这些腐女们送上小小福利——点评几位高人气颇高的二次元颓废、腹黑主角。

  浦原喜助

  《死神》乃是三大民工漫之一,久保带人塑造了“浦原喜助”这样一个角色——头戴瓜条渔夫帽、脚踩木屐、手持小折扇、身着绿袍子的杂货铺老板。他原为护廷十三队之十二番队队长,技术开发局创始人兼第一任局长,在担任十二番队队长之前为二番队第三席,并担任隐秘机动五分队之一监理队的分队长。能担此重任,可见城府之深。遭蓝染陷害后隐于现世,但始终没有放弃斩魂刀“红姬”。浦原大叔的心,不是俗人可以揣摩的。

【图1:浦原喜助】

  坂田银时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银魂》已逐渐成为腐女必修动漫之一。男主角名叫坂田银时,他曾经是活跃在攘夷后期创造无数传奇的革命家,被称为白夜叉”。现在已经成为“万事屋”老板,名符其实的的'MADAO',但极受女性欢迎,在2010-2012年度日本“最想嫁的动漫角色(男性部门)”投票中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头衔。

【图2:坂田银时】

上一篇:DNF高玩解读《蜀山剑侠传》全新职业:鬼差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元旦狂欢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