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我为X狂 硬派格斗《蜀山剑侠传》连爆必奥义

发表时间:2013-10-22 作者:蜀山剑侠传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蜀山剑侠传官网

  格斗游戏最爽快最具成就感的事情,莫过于搓出连续爆发必杀技将对手一套连死!作为新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爽快硬朗的打击回馈、迅猛飘逸的格斗动作以及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将“连爆必”的奥义发挥得淋漓尽致!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连爆必诠释格斗之魂

  以高爆发压制对手,就所有格斗玩家最期待的连爆必,也是KO对手的前提要素!通常来说,要实现高爆发输出,基本原理就是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强力的攻击技能向对手实施有效的连续打击,以实现最大程度的杀伤效果。《蜀山剑侠传》具备连招DIY系统,能够在无固定套路情况下对技能进行自由组合,实现超高爆发技能连续释放,诠释格斗之魂!

《蜀山剑侠传》华丽连招
《蜀山剑侠传》华丽连招
相关资讯:
人性化设计 蜀山剑侠传新手引导系统改版
巅峰对决 《蜀山剑侠传》武道之魂版本升级
再战江湖 蜀山剑侠传新大版本或将Q4亮相
烽烟再起 蜀山剑侠传全新大改版即将来袭
江湖美 浓墨重彩演绎蜀山剑侠传绝代风华
超感官极限 蜀山剑侠传诠释何为视觉盛宴
上一篇:巅峰对决 《蜀山剑侠传》武道之魂版本升级 下一篇:人性化设计 《蜀山剑侠传》新手引导系统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