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超感官极限 《蜀山剑侠传》诠释何为视觉盛宴

发表时间:2013-10-14 作者:蜀山剑侠传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蜀山剑侠传官网

  国人格斗网游典范《蜀山剑侠传》,以2560*1600极限分辨率打造超凡视觉颠覆感官极限,诠释横版格斗网游巅峰视觉盛宴!游戏拥有远超同类竞品的精致细腻的人物场景和炫丽动感的光影特效,为广大格斗玩家及视觉党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享受!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非凡的3D化动感格斗

  3D高画质才能实现超逼真格斗体验,这是《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一贯秉承的理念!为了在横版模式下使格斗打击感与游戏画质得到双重保障,《蜀山剑侠传》采用了与“上古卷轴”系列相同的Gamebryo 3D尖端引擎,展现出极为精致细腻的3D画面,同时攻克技术壁垒实现零延迟动感格斗!

《蜀山剑侠传》精彩截图
《蜀山剑侠传》精彩截图
相关资讯:
江湖美 浓墨重彩演绎蜀山剑侠传绝代风华
上一篇:举世无双?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无责任大猜想 下一篇:江湖美 浓墨重彩演绎《蜀山剑侠传》绝代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