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江湖美 浓墨重彩演绎《蜀山剑侠传》绝代风华

发表时间:2013-10-15 作者:蜀山剑侠传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蜀山剑侠传官网

  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以“中式硬派格斗”引领横板潮流!在浓厚水墨风格场景映衬下,演绎血脉喷张暴力美学,在视觉效果上形成矛盾而又相容的另类飘逸美感!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诗情画意的仙侠江湖

  酒,豪迈洒脱之物;剑,潇洒君子之风!两者合二为一即为侠客之风骨,不至清高,亦不落俗套!在《蜀山剑侠传》的世界里,月圆星稀、子时夜半,白日里喧闹的街巷在银灰色月光沐浴下只剩寂寥,唯有红楼、酒肆还存着一丝烟火气息。仗剑而行的青年侠士聚首成都后巷,对酒当歌何其惬意!

《蜀山剑侠传》情景原画
《蜀山剑侠传》情景原画
相关资讯:
烽烟再起 蜀山剑侠传全新大改版即将来袭
超感官极限 蜀山剑侠传诠释何为视觉盛宴
上一篇:超感官极限 《蜀山剑侠传》诠释何为视觉盛宴 下一篇:烽烟再起 《蜀山剑侠传》全新大改版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