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为格斗而战! 《蜀山剑侠传》静态电影正式发布

发表时间:2013-04-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网游营销手段的进化更是日新月异,其中不乏“神创作”!日前正式内测的一款仙侠风3D横版格斗网游,就推出了这样一组腹黑风格冷幽默静态电影,让不少玩家观看后直呼:原来竟是如此这般!

  【配图1:《蜀山剑侠传》立体格斗】

  “腋下三寸是破绽!能容你直上直下叫什么立体格斗?”这部静态电影出自《蜀山剑侠传》3月15号正式内测版,开篇即点题,指出目前国内横版格斗网游存在的客观问题。巧妙的是,在为玩家传递游戏“立体式横版格斗”卖点的同时,还不忘用冷幽默的方式腹黑了一把。

  

【配图2:《蜀山剑侠传》劲爆格斗】

  这部微电影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夸张表现手法,把当下横版格斗网游短板刻画得淋漓尽致!其中,甚至有其他游戏里不被重视的杂兵喽啰自告奋勇友情客串,叙述起在过往游戏里的尴尬遭遇:“能不能再打疼点!没有‘刀刀入肉’快感叫什么劲爆格斗?”

上一篇:不一样的风情 《蜀山剑侠传》诠释热血仙侠江湖 下一篇:二次转职 《蜀山剑侠传》飞升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