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二次转职 《蜀山剑侠传》飞升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人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内测开启已过半月,三组新服顶尖玩家纷纷脱颖而出组成第一集团,“满级”后向二次转职“飞升”发起冲击!作为《蜀山剑侠传》冲级阶段最后的关卡,“飞升”难度远高于常规刷本。如何能更快实现目标,请看以下分解!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终极任务 飞升!

  《蜀山剑侠传》五大门派均在角色到达18级时,接取“得道”任务进行首次转职,而当十个专职职业将等级提升到48级的时候,玩家们又可接到二次转职任务“飞升”!可以说,“飞升”是《蜀山剑侠传》内测版本游戏冲级阶段的最后关卡,一旦突破玩家所拥有的角色将再次进化,与一转职业拉开巨大差距!

 

 【配图2:《蜀山剑侠传》飞升任务】

  试炼副本 前奏!

  十大职业飞升任务基本相同,刷图强势职业“剑灵、仙子、雷神”等,任务难度略苛刻于PK强势职业。首先必须进入“成都郊外-周庄密窖、莽苍山-鬼门地界、青螺雪山-仙灵幻界”三个试炼副本其中之一,通关击败BOSS获取任务物品“封魔令碎片”,集齐任务要求数量后,交给“醉道人”合成“晶金封魔令”。

  【配图3:《蜀山剑侠传》试练副本】

相关资讯:
《蜀山剑侠传》内测版本终极副本揭秘
一夫当关棒子滚粗 蜀山剑侠传格斗挑大梁
潮人玩格斗 《蜀山剑侠传》可扫微信二维码
天空上衣技能合成BUG,+修炼宝典失效BUG
浅谈堕魂刷图技巧
无间地狱的折磨——堕魂技能小析
上一篇:为格斗而战! 《蜀山剑侠传》静态电影正式发布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内测版本终极副本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