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不一样的风情 《蜀山剑侠传》诠释热血仙侠江湖

发表时间:2013-04-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不一样的风情 《蜀山剑侠传》诠释热血仙侠江湖

  光宇游戏《蜀山剑侠传》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颠覆性首开以横版格斗演绎仙侠网游先河,,用热血与激情完美诠释上古仙侠江湖世界真实原貌,引无数进入玩家为之沸腾!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动作派演绎 热血格斗真仙侠

  侠骨柔肠,凄美动人,又或是仙音缭绕,相比这是许多仙侠游戏死忠心目中,对仙侠游戏唯一的定式概念。殊不知江湖险恶,仙侠江湖更是遍地荆棘、危机四伏!《蜀山剑侠传》以热血横版格斗游戏模式颠覆传统,逼真再现了仙侠江湖充满血雨腥风的应有原貌,为玩家带来劲暴刺激的打击操作和对战格斗体验,堪称仙侠动作派!

 【配图2:《蜀山剑侠传》血脉喷张】

上一篇:多项创新获肯定 《蜀山剑侠传》把握当下赢得未来 下一篇:为格斗而战! 《蜀山剑侠传》静态电影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