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新闻活动>

多项创新获肯定 《蜀山剑侠传》把握当下赢得未来

发表时间:2013-03-2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国人格斗网游扛鼎之作《蜀山剑侠传》,内测开启已近半月。在这短短十数日中,游戏以仙侠题材背景和全景3D画面玩法,打破西式幻想风格2D画面对横版格斗网游细分市场的垄断,与现有其他同类产品形成鲜明对比,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3D引擎“物理碰撞” 全面提升打击质感

  基于“多点物理碰撞模拟”技术,强大的Gamebryo引擎令《蜀山剑侠传》拥有了超越同类游戏的打击回馈,使角色战斗过程中的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在击中目标后形成硬碰硬的真实打击感,在声光效果配合下大大增强击打实感。《蜀山剑侠传》彻底摈弃传统2D横版格斗“纸片人”式无力打击感,呈现媲美街机级3D格斗游戏手感!

  

《蜀山剑侠传》劲爆打击
上一篇:残血逆袭or一夫当关 《蜀山剑侠传》精彩PK瞬间欣赏 下一篇:不一样的风情 《蜀山剑侠传》诠释热血仙侠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