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谁为宅男谋福祉?游戏中的萌系萝莉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2-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俗话说的好——萝莉有三宝,清音体柔易推倒。放眼望去,多少宅男对漫画中的角色痴情不已,患上“二次元禁断综合症”。其实不仅仅是ACG领域,很多网游研发团队也在夜以继日、苦心着力地在为广大宅男玩家谋福祉,创造出很多萌系萝莉职业供他们选择。

  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经典老游和期待新游中四大类萌系萝莉角色吧!

  兽耳萌娘之《剑灵》灵族

  《剑灵》四大种族中唯一身材矮小的萌系种族,传说可与鸟兽谈心,看得见肉眼凡胎不能看到的灵物。呃,不忍吐槽,思密达恐怖片惯用的路数……

  

 

  兽耳萌娘之《蜀山剑侠传》紫云

  《蜀山剑侠传》中的紫云,原型是上古神兽“九尾灵狐”,体现了纯正的中国仙侠元素。看到她,情不自禁得脑补了一出人鬼情未了的唯美桥段。

  

 

上一篇:就做搓招派《蜀山剑侠传》揭秘连招终极奥义 下一篇:国人格斗才王道《蜀山剑侠传》开辟四维格斗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