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新闻活动>

就做搓招派《蜀山剑侠传》揭秘连招终极奥义

发表时间:2013-02-06 作者:蜀山剑侠传 编辑:check 来源:蜀山剑侠传

  玩格斗游戏最爽的莫过于连续释放爆发必杀技,横版格斗网游当然也不例外!作为业内首款采用全景3D画面呈现横版格斗新游,《蜀山剑侠传》惊艳登场首推仙侠式格斗,以超高输出华丽连续技,惊煞各路格斗狂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秘,其连招终极奥义!

  【《蜀山剑侠传》海报】

  快捷技能栏——神器级招式发射器

  在《蜀山剑侠传》UI界面中我们不难发现,处于右下角方位设置有两排十二个空置的窗口栏,每个内置窗口栏内右下角都标记着“A、S、D”等字母。是的,熟悉MMO-RPG的玩家都会发现,这正是快捷技能栏。只要根据字母按下键盘上的相应按键,即可实现技能瞬发。快捷技能的应用,对于初次接触格斗游戏或不善于高手速操作的玩家,其意义不亚于获得神器。

  【《蜀山剑侠传》截图1】

  技能瞬发——简单操作带来的游戏乐趣

  玩家们可以按下F3键开启技能菜单,将自己需要使用的技能拖拽,放置在技能栏内。关卡或PK副本中只需要简单按下“方向控制+按下快捷技能键”,即可对目标释放技能。快捷技能栏使得原本需要少则三五次多则近十次的操作,简化到了仅仅两次。游戏操作门槛的降低,对于广大新手玩家来说,无疑增添了更多乐趣。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揭秘散手奥义 下一篇:谁为宅男谋福祉?游戏中的萌系萝莉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