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揭秘散手奥义

发表时间:2013-01-31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人民网

  《蜀山剑侠传》LOGO

  劲霸腿功超越春丽

  在过往使用腿功的格斗游戏角色中,最令玩家记忆深刻的莫过于街霸中的春丽!标志性的流星腿和经典的倒挂旋风,使春丽的形象深入人心。《蜀山剑侠传》新增门派“昆仑”的转职分支“散手”,也是一位善用腿功的女中豪杰。汲取中国古武术腿法精髓,以迅捷流畅的多变攻击方式,打出疾风骤雨般连招效果,这就是新一代腿功之王“昆仑-散手”!

  《蜀山剑侠传》昆仑-散手

  美腿女神再现江湖

  要说“昆仑-散手”技能招式有何特点,那么只能用一个“快”字来形容!与《蜀山剑侠传》其他职业门派相比,“昆仑-散手”的单次攻击输出并不算很高,其起手攻击范围也小于首测强势PK职业。相较之下,高速灵活走位和高频多段连击腿法,决定了“昆仑-蛮姬”快速切入起手后接高密度连击的一波流打法。

相关资讯:
光宇《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1月29日临时维护结束开服公告
1月29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天空上衣技能合成BUG,+修炼宝典失效BUG
浅谈堕魂刷图技巧
无间地狱的折磨——堕魂技能小析
上一篇:光宇《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下一篇:就做搓招派《蜀山剑侠传》揭秘连招终极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