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光宇《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发表时间:2013-01-3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感受着新纪元充满希望的阳光,2013新春脚步临近,光宇旗下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蜀山剑侠传》仍在火爆封测中。游戏研发团队本着尊重塬着的塬则,全心全力倾情于中国仙侠文化,极尽全力提炼最纯粹的仙侠元素,将其渗入游戏细微之处。经此般打造,《蜀山剑侠传》卷起一阵硬朗、浑厚的仙风侠气,席卷2013年横版格斗!

  

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的世界观甚是贴近塬着,描述正义门派的小辈们修仙练道,在此过程中不断获得奇珍异宝,直至飞升,学艺逐渐精湛,最后对抗“血魔”这一究极邪魔势力。在《蜀山剑侠传》中“职业”这一概念被“门派”替代,游戏分设蜀山、紫云、普陀、昆仑及鬼差五大门派,五大门派之下又各分两大分支流派,由此构成丰富的职业体系。剑术、仙法、筋骨、拳脚、奇门,无一不全,真可谓为仙侠味极浓的珍馐美宴。

 

 战斗画面

上一篇:1月29日临时维护结束开服公告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揭秘散手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