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处处是战场!《蜀山剑侠传》全场景自由格斗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处处是战场!《蜀山剑侠传》全场景自由格斗详解

  格斗游戏处处是战场,12月28日开测的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年度重磅大作,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全场景自由格斗系统,开辟了横版格斗细分领域游戏设计全新思路!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

  摆脱“开房PK”禁锢 格斗就要随时随地

  “PK”是格斗游戏永远的主题!在横版格斗网游中,每当想要和他人约战较量,就必须面对“竞技场挤线、寻找适合自己的PK房间和开房苦苦等人”等,一系列繁琐且与PK无关的操作,令人厌烦不已!《蜀山剑侠传》在保有传统“竞技场”系统的同时,首创全场景自由PK系统,彻底将玩家从模式化的“竞技场”禁锢中解脱出来。

  【配图2:《蜀山剑侠传》全场景自由PK1】

相关资讯:
12月28日开测 《蜀山剑侠传》—元江揭秘
《蜀山剑侠传》全新地底魔窟—元江揭秘
《蜀山剑侠传》仙子新技能改版演示
不再“一波流”《蜀山剑侠传》仙子重做视频
《蜀山剑侠传》全新地底魔窟—元江揭秘
《蜀山剑侠传》仙子新技能改版演示
上一篇:12月28日开测 《蜀山剑侠传》—元江揭秘 下一篇:不再“一波流”《蜀山剑侠传》仙子重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