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12月28日开测 《蜀山剑侠传》—元江揭秘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12月28日开测!全新版本游戏内容海量更新,45-52级难度“地底魔窟——元江”副本群首度开放,更刺激、更具挑战的冒险之旅等待有志豪侠们前往征服!

  第六大副本群“元江”揭神秘面纱

  在过往测试中,前五大副本群亦真亦幻的精致场景,让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新纪元封测,《蜀山剑侠传》开放第六大副本群“元江”,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挑战难度。副本群加入的全新怪物和场景较过往全面进化,必定让进入体验的玩家大呼过瘾!

  

《蜀山剑侠传》元江地图

  “5+2”组合式副本内容更丰富

  “元江”副本群中,共设计了包括“悬丝洞、溶洞迷宫、元江地肺、金仙禁地”和“九幽祭坛”5个常规副本,准入门槛及难度在45级至50级之间。

  元江副本超凡视效截图1

  除此之外,研发团队还为喜欢挑战极限的玩家设计了2个高难度任务副本:“左元洞”和“右元洞”,准入门槛较高为48级,对应难度最高更达52级!高风险往往代表着高机遇,以追求极品装备和极限挑战自我为目标的玩家,不妨进入一探究竟!

  

元江副本超凡视效截图2

  “裸眼3D”视效诠释“全景立体化”

  “元江”较过往版本游戏已有副本群,有着更突出的景深效果!在细节方面,3D环境中场景立体化程度再次大幅提升,达到“裸眼3D”的超凡视觉效果!

 

 元江副本超凡视效截图3

  进入副本试玩,玩家们可以非常直观迅速的做出方位和距离判断,从而加深“360度”立体式格斗体验,明显区别于其他同类横版格斗网游!

  

元江副本超凡视效截图4

  新设“怪物”还原“地地魔窟”实景

  在新设守关“怪物”方面,为更逼真的展现“地地魔窟”实景,研发团队认真调研广泛取材,深度挖掘《山海经》、《淮南子》及《蜀山剑侠传》原著等古典文学风物志,通过精美的美术创作塑造出丰富的游戏守关怪物,配合精心绘制的地底溶洞特有的景观风貌,令人叹为观止!

 

 元江副本超凡视效截图5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全新地底魔窟—元江揭秘 下一篇:处处是战场!《蜀山剑侠传》全场景自由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