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综合经验>

更新后的蛮姬,当之无愧的一姐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上个版本,昆仑两个职业的变化都挺大。相较来说,散手更注重技能动作的优化,使之更适合连招;而蛮姬,更像是全新的职业,需要新的加点思路,我简单说下我的看法。

  先说刷图,昆仑两个职业刷图能力一般,前期两职业相仿,都是平A为主,不过蛮姬在有了40以后,有了质的飞跃。上次更新,蛮姬异常状态的伤害数值大削,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练级能力削弱了很多,但换来的是PK能力的大幅加强。其实从技能设定上就能看出,昆仑不是以刷图为主的职业,如果实在要说刷图,我有两个建议:1,点高裂石碎玉,用技能的高固伤提高效率;2,组个达摩,雷盾优于+10武器。

  PK,这才是蛮姬的重头戏,上次的更新,完全是为了蛮姬的PVP来改动的,有舍有得,好与坏,只能留待时间检验。我分析下技能:

  附蛊:这基本上是个新技能,全新的机制,刷图削弱,PK加强。

  毒刃:更新前因为动作缓慢而弃用。更新后技能变快了,毒的伤害惨遭和谐,但这个技能的作用却不在伤害,下面讲。

  强袭:区别不大,比之前练级时好用点,起手很不错。

  野蛮冲撞:质的飞跃。随意变线,随时中止,撞障碍物没有眩晕,骗招起手,无所不能。敢不敢再加个霸体,敢不敢~

  拳刺专精:和谐了出血,改为了刷新异常状态,再次看出蛮姬此次更新的目的。

  二连踢和双爪连杀:双爪加了灼烧效果,二连踢加了冰冻效果,并且技能动作更快。百分比加固伤,发动时附带霸体。作为蛮姬主力技能,无可挑剔。

  百蛊天蚕和蛊神之怒:用天蚕刷图聚怪很不错,可惜的是聚起来,蛮姬也不能一招清,是个遗憾。PVP可以配合蛊刺来限制对手的走位,有长时间的束缚效果。蛊神更新后加了震地效果,命中率上升了不少,全中的话基本上可以一招清怪,当然这仅仅是理想状态。不过,我留意到了技能说明:流血状态,20%的概率,7000%的武器伤害,不知道是不是说明错误,反正我是没见过这个伤害。如果这伤害属实,我只能说,很黄很暴力

  天命奔雷缚:墙角专用技,伤害一般,附带眩晕和束缚,作为45大招,吓吓人还是很不错的。更新后加了裂魂效果,裂魂伤害低。这个技能在多人混战中的作用要优于单人PK。

  碎颅:高概率眩晕,短CD,更新前后变化不大,一直是核心控制技能,把霸体的对手拍晕的感觉,很爽。

  说了这么多废话,终于要请出最重要的、最核心的、最BT的......

相关资讯:
浅谈!刷图的王者剑灵加点
蜀山剑侠传 剑狂加点心得
蜀山剑侠传 献给新人的一些东西
浅谈堕魂加点和pk小技巧
本次测试最后的建议
浅谈!刷图的王者剑灵加点
上一篇:浅谈!刷图的王者剑灵加点 下一篇:浅谈堕魂加点和pk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