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综合经验>

披荆斩棘!19-28级速冲攻略

发表时间:2013-02-01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如果玩家之前看过我的1-18级速冲攻略的话,那么恭喜你现在你已经领先于与你同时进发的玩家了。但是接下来19级到28级才是真正的考验,这个阶段将面对一个新的副本群——莽苍山。副本群中主要以野兽型怪物为主,任务众多,如果没有一个合理规划的话,升级速度将会略有下降。那么今天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这段时期的升级技巧。

  17级之后就可以进入莽苍山的第一个副本——乌凤巢了。但在进入之前一定要先把主线完成,不然你将丢失大笔的经验。而且在第一次进入乌凤巢的时候一定要接取“鬼,鬼啊!”系列任务。这样可以让你的主线和系列任务步调一致,不需要无谓的重复下本。剑殇发布的“莽苍山志”系列任务也一定要接取,任务链很长,而且奖励很丰厚。

  这里需要注意一件事,在莽苍山中我们可以接触到第二个物品触发任务——“染血的手帕”系列任务,长达10步的任务链,奖励非常丰厚。顺便提一下,有心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剧情,这个任务链的剧情也是很赞的哦。

  当我们完成3此乌凤巢和2次万魈林后基本就可以达到21级左右了。这样我们就能进入下一个副本莽苍山麓。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主线任务和系列任务的步调一致,并且要完成贯穿整个莽苍山的“之战”任务,奖励很不错,而且不难完成。

  藏剑峪是一个很有趣的副本,整个副本地图就是一个立着的剑形,BOSS在最下面的剑尖处。这个副本中怪物繁多,并且会吸血。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很大,只要记住任务节奏保持一致就可以了。要想急速冲击一定要避免为了一个任务而下一次副本的情况,这样才能保证真元值发挥出自身最大的作用。

相关资讯:
《蜀山剑侠传》揭秘散手奥义
光宇《蜀山剑侠传》首推硬派仙侠格斗
1月29日临时维护结束开服公告
蜀山剑侠传 献给新人的一些东西
《蜀山剑侠传》揭秘散手奥义
1月29日临时维护结束开服公告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 我的仙子加点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 献给新人的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