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真人模拟动作 揭秘《蜀山剑侠传》动作设计

发表时间:2013-09-1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动作捕捉与3D立体成像的相辅相成

  《蜀山剑侠传》采用全景3D立体成像画面,与传统2D横版格斗网游画面形成鲜明对比。2D横版格斗网游常以夸张人物动作,弥补2D“切纸片式”格斗打击感不足的缺陷,而《蜀山剑侠传》以高度仿真的3D立体人物形象和具备立体纵深式游戏场景画面,人物动作连贯性及场景互动,如同行云流水浑然天成,达到2D横版格斗无法企及的视觉效果!


【配图3:《蜀山剑侠传》精彩格斗2】

  水墨风写实画面展现中国功夫之美

  《蜀山剑侠传》拳拳到肉、刀刀入骨的水墨风写实型画面表现,将上古仙侠江湖街头乱斗的肃杀场面原景重现,完美自然的突显出其令人内心热血澎湃的格斗打击快感!游戏以真人动作捕捉动作建模设计招式,配合全景3D纵深化场景进行演绎,得以将最纯粹中国功夫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开辟横版格斗网游“中式硬派”之先河!


【配图4:《蜀山剑侠传》精彩格斗3】

  《蜀山剑侠传》通过将3D立体技术、动作捕捉技术两者相结合,使虚拟角色与真实动作完美融合,为玩家带来至臻至善的视觉享受!《蜀山剑侠传》,为视觉流动作派达人而生!

上一篇:新地图揭秘 新版《蜀山剑侠传》格斗地图简析 下一篇:正统派! 《蜀山剑侠传》诠释中式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