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新闻活动>

真人模拟动作 揭秘《蜀山剑侠传》动作设计

发表时间:2013-09-1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作为国人格斗网游代表作,《蜀山剑侠传》不但拥有纯正中国仙侠题材背景,更融入大量动作网游前沿技术设计。其中,真人动作捕捉系统更被首度应用于横版格斗网游领域,使《蜀山剑侠传》人物角色举手投足与现实中正常人毫无差别!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真人动作捕捉首度应用于MMO-ACT

  “动作捕捉”英文全称Motion Capture,又称“真人动态捕捉”。该先进技术于3D电影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3D动作网游为追求高仿真格斗的震撼视觉冲击力,也开始采用此项技术。其中,由光宇游戏研发的《蜀山剑侠传》,尝试将此项技术引入游戏设计,开横版格斗网游细分领域之先河!


【配图2:《蜀山剑侠传》精彩格斗1】

上一篇:新地图揭秘 新版《蜀山剑侠传》格斗地图简析 下一篇:正统派! 《蜀山剑侠传》诠释中式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