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召唤师”登场?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密报

发表时间:2013-05-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即以“少林棍僧”为原型设计的原创职业“罗汉”后,《蜀山剑侠传》群侠谱或再添新丁!据官方可靠消息获悉,传闻已久的神秘新职业“花灵”有望近期登场,是否正是外界传言中的“召唤师”类职业,仍有待考证!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清新范儿小萝莉

  从内部流出原画上看,“花灵”职业为外形清新、神态活泼的小萝莉一枚,手持黄色油纸伞漫步于林间随飞花起舞,如同小精灵一般惹人怜爱!娇小的身形和标志性的狐狸尾巴,似乎说明“花灵”将由“紫云”职业转职而成,而手中“黄色油纸伞”很有可能就是“花灵”职业的专属兵器!

  【配图2:《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1】

上一篇:飘渺传说 《蜀山剑侠传》梦回仙侠 下一篇:打出空间感 《蜀山剑侠传》立体格斗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