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国人当自强 多彩科技全方位武装《蜀山剑侠传》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前几日,全球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新游《蜀山剑侠传》正式内测后,国内外设厂商纷纷为旗下设备更新了针对性支持。知名外设厂商“多彩科技”更是打出了“用国人外设,玩国人格斗”的口号,宣布旗舰产品“凯旋K9025”和“狼牙M555”针对性优化全面完成,100%兼容《蜀山剑侠传》!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内外兼修“凯旋”而来!

  对于横版格斗网游玩家而言,走位和出招是克敌制胜的法宝。因此优秀的键盘是每个高手必备的外设之一。优秀的触感、灵敏的反馈缺一不可,而这正是多彩“凯旋K9025”键盘的优势所在。它键程适中、触感极佳,非常适合横版格斗网游角色操作。“凯旋”采用三档背光调节,键位清晰一目了然。“凯旋K9025”绝对是《蜀山剑侠传》玩家们的最佳搭档!

  

【配图2:《蜀山剑侠传》最佳搭档“凯旋K9025”】

上一篇:公平竞技的胜利! 平民力压RMB战士登《蜀山剑侠传》榜首 下一篇:玩家满载而归 《蜀山剑侠传》百万献礼活动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