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公平竞技的胜利! 平民力压RMB战士登《蜀山剑侠传》榜首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常言道“玩网游烧钱越狠越牛逼”,但是在内测阶段的仙侠风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中,平民玩家力压土豪RMB战士登顶级别排行榜首位,展现游戏“公平竞技”核心价值。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冲级达人 侠岚力压RMB战士

  在本次内测中,因举办有奖冲级活动,《蜀山剑侠传》吸引了大批玩家参与赛事,其中不乏投入大笔资金武装到牙齿的土豪RMB战士。犹豫手头拥有充沛资源,大批RMB战士迅速垄断了游戏各排行榜单,但在等级排行榜中却折戟沉沙!平民玩家侠岚通过对游戏的深刻理解,精打细算高效冲级,力压RMB战士登《蜀山剑侠传》级别排行榜榜首。

 

 【配图2:《蜀山剑侠传》等级排行榜】

上一篇:一线硬件厂商力挺《蜀山剑侠传》 首发专属外设套装 下一篇:国人当自强 多彩科技全方位武装《蜀山剑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