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奋勇争先 《蜀山剑侠传》首个周末产生多项纪录

发表时间:2013-03-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月15日开启内测的3D横版格斗新游代表作《蜀山剑侠传》,吸引大批玩家争相进入!游戏以超精细的3D画面、酣畅至极的战斗和独一无二的蜀山风情,征服了数以万计的格斗玩家,同时产生多项纪录!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首款全景3D横版格斗

  作为全球首款全景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的正式推出,标志着横版格斗网游正式进入3D时代!游戏采用与著名单机大作《上古卷轴》相同的Gamebryo 3D引擎进行开发。研发团队就引擎强大性能进行深度研发,对游戏资源加载、光照算法、运动摄像机相关算法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与加强,使此引擎在画面、动作等多方面的优势可以得到彻底表现。

  【配图2:《蜀山剑侠传》开视角截图】

上一篇:3D横版《蜀山剑侠传》内测“四维”深度评测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第一期你提我改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