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万众聚首约战江湖 《蜀山剑侠传》内测服务器爆满

发表时间:2013-03-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蜀山世界风云再起,群雄聚首再战江湖!3月15日,真3D仙侠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全面启动,引得四方之士入住其中。开测当日,内测服务器全线爆满,以至出现暂时拥堵状况,足见其人气之高。但为何这款新锐之作能有如此人气?原因很简单。

 

 【图一:LOGO】

  原汁原味蜀山风情

  《蜀山剑侠传》作为国人打造的首款3D仙侠横版格斗大作,取材于同名仙侠巨作。同时,在背景设定和内容设计上极为考究。严谨的设定、丰满的剧情,《蜀山剑侠传》为你带来原汁原味的蜀山之旅,享受前所未有的仙侠格斗。

 

 【图二:《蜀山剑侠传》开视角3D演示】

上一篇:今日12点横版内测 《蜀山剑侠传》打出国人格斗风采 下一篇:3D横版《蜀山剑侠传》内测“四维”深度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