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谁说仙侠只能侠骨柔肠 《蜀山剑侠传》诠释铁血真江湖

发表时间:2013-03-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你是否受够了爱恨纠葛的“侠”文化?你是否想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你是否期待高潮迭起的铁血真江湖?3月15中午12点,国产国产3D横版格斗大作《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震撼开启!超精细的3D画面、酣畅至极的战斗、独一无二的蜀山风情,带你进入前所未有的格斗新世界!

  

【图一:《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完美继承了街机格斗游戏的诸多优点,通过强大的GameBryo 3D引擎,为你展现前所未有的格斗世界。它完美的粒子系统与动态碰撞检测曾塑造了《上古卷轴》、《文明》等诸多PC大作。而现在,1080p的高精3D画质、逼真的物理碰撞和绚丽无比,将为你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图二:绚丽画面】

  作为真正意义上的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通过3D引擎完成了场景层次感的刻画和各种各样的视觉特效。更通过全新设计的人物动作捕捉与物理碰撞检测,使战斗体验更加酣畅淋漓。在全新版本中,一招一式都铿锵有力,打击感十足!加之完美的音效配合,定将带你进入那尽情尽兴的格斗世界。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315重拳出击 预备百万大礼招募公会 下一篇:真金不怕火炼 《蜀山剑侠传》明日12时静待玩家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