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315重拳出击 预备百万大礼招募公会

发表时间:2013-03-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月15日《蜀山剑侠传》开启横版内测,悬赏百万大礼招募各路公会,欲在此横版格斗仙侠江湖一决高下,成就“天下第一”雄帮!游戏以独有超视效高精3D画面冠绝横版格斗网游领域,超劲爽“硬派”打击感令人血脉喷张!帮会争雄之地,舍我其谁?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百万大奖引发公会圈震动

  《蜀山剑侠传》百万招募游戏公会消息放出,引发江湖震动!目前报名公会超过百家,其中有闻名已久的公会“北府公会”、“珈蓝神殿”,如日中天的新锐公会“5173网游公会”、“云雀宅”,以及大批初露锋芒的新兴势力,正摩拳擦掌欲一试身手!如长期参与《蜀山剑侠传》技术测试的“凌霄阁”、“NG网络游戏公会”等老牌本土公会,当前已厉兵秣马严阵以待,誓死捍卫蜀山老玩家群体之荣光!

  【配图2:《蜀山剑侠传》群豪斗血魔】

  公会活动介绍: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其中公会系统和公会玩法更是游戏的核心之一。为了能让公会有着更好的发展,为了能让更多的公会去全心全意的体验《蜀山剑侠传》里的江湖岁月。我们预备百万大礼招募公会。公会,家族,帮派,只要你们是个能够互相依赖集体,只要你们是一支能够共同扶持的队伍,就可以来参加我们的公会活动!《蜀山剑侠传》百万招募公会进驻!

上一篇:3月15日树国人横版格斗新里程碑 《蜀山剑侠传》凶猛来袭 下一篇:谁说仙侠只能侠骨柔肠 《蜀山剑侠传》诠释铁血真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