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我为冲级狂 《蜀山剑侠传》刷图技巧揭秘

发表时间:2013-03-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月1日,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大作《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终于开启。这款被众多横版格斗爱好者给予厚望的国产大作,开服后不到10分钟即告全线爆满,人气之高可见一斑。优异的游戏品质和极高的人气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入驻其中,一番龙争虎斗就此展开!为什么高手升级那么快?马上你就知道啦!

  

【图一:LOGO】

  追逐主线 迅速提升

  在《蜀山剑侠传》中有许许多多任务等待着大家,尤其是各个主线任务。这些任务不仅会为你揭开游戏中的点滴故事,更有极其丰厚的经验、优秀的武器装备和各种必备道具等着你。每一个主线任务都是极佳的提升机会,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图二:英雄汇聚】

  统筹结合 高效升级

  除了主线任务意外,《蜀山剑侠传》还有极其丰富的分支剧情和重复任务。虽然分支剧情和重复的任务经验奖励不如主线任务那般丰厚,但与主线任务同场景的优势,使得他们成了不可忽视的任务种类。统筹结合,主线、支线、重复任务同步完成,瞬间升级不是梦!

上一篇:国人格斗《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初体验 下一篇:光宇游戏宣布《蜀山剑侠传》3月15日开启横版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