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国人格斗《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初体验

发表时间:2013-03-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月1日,全球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拉开了不删档封测的大幕!这款完全颠覆横版格斗网游传统概念的新作,究竟有何神妙之处呢?我们不妨进入一探究竟!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开场动画十足中国风

  启动游戏,在Launcher页面稍作设置,选择双线服务器“中华一区”,经过短暂的启动载入后,就进入了《蜀山剑侠传》的登录界面。令人惊讶的是,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以全屏水墨风为主题构成的游戏登陆界面,一股浓郁的中国仙侠韵味扑面而来!

  

【配图2:《蜀山剑侠传》登陆界面】

  人物选择界面尽仙侠

  选择好线路后,进入人物选择界面。目前游戏提供了五个基础职业,分别为“蜀山、昆仑、普陀、紫云和鬼差”。既然是《蜀山剑侠传》自然要选蜀山派。潇洒年轻剑仙的形象,符合绝大多数男女玩家主流审美观。

  

【配图3:《蜀山剑侠传》人物选择】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四维格斗”深度评测 下一篇:我为冲级狂 《蜀山剑侠传》刷图技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