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综合经验>

我也强势来袭,分享仙子加点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紫云仙子改版了,改的还是不错的,能选三个方向,冰,火,雷。

  火是主打攻击的,冰是主打控制的,雷没试过,不知道。

  本人点的是火,全火,秉承的原则就是: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

  总体来说点全火输出很高,配合上击倒还是能比较完控全场的。下面来说说我的技能加点吧!

  满级以后,加上做任务给的技能书,点技能神马的是够了。但是我没做飞升任务,所以飞升后的技能没点,前期别忘了还得留点技能点以后点飞升技能。

  【天璇珠】(15级),是刷本神技,PK的时候如果能和对手拉开距离,这个技能也超好用,因为带追踪,比那个紫电什么的好用多了,所以,紫电那个不要点,点这个,超好用。

  【天权击】(15级),这个技能横扫击倒,PK的时候比较好用,因为击倒的同时带些伤害,所以副本的时候也比较好用,但是伤害不多,别指望用它群怪哦!

  【天璇珠链】(15级),这个挺好用,伤害也挺高,但是就是不能打近身的目标,打完还能后退,PK和副本都用得上。

  【天玑引•火】(15级),这个必须点,我本来想点满的,但是技能点实在不够用,这个直接影响伤害的,我走的全是火系,个人感觉这个技能对伤害影响挺大的。

  【天玑破】(1级),这个不用说了,去掉状态的,基本用不上,因为我就是走一条火系的。

  【天璇尘灭】(15级),这个!神技!一定要点啊!霸体加持续攻击加打断,我勒个去,就是屌丝逆袭的神技啊!

  【天/怒神罚】(10级),这个技能在副本中还不错,但是PK时是个人就不能往你那火坑里站,所以,主要还是要这个技能的范围击倒,点到10级就够了,如果是副本玩家的话,还可以多点几级,把怪拉到火坑,还是能烧死不少的。

  【九重天瀑】(10级),这个嘛,就是PVP用的,反正我副本的时候从来不用,要是不想打PVP的童鞋可以不点。

  【巨灵击】(8级),这个,副本的时候想不起来用,用的时候还是比较好用的。PVP的时候伤害挺高,但前提是你得能拍着人,吐个槽,这个锤子怎么这么像“魔法少女樱”里的魔杖啊?

  【灵动九天】(3级),这个技能是打副本“地游大仙的宝藏”的时候的神技,我了个去,用了此技能,那金币产出很多的,副本的时候也还行,但是个人不太喜欢用,所以就点了3级。哦,对了,这个技能是PVP时候的终结技,用此技终结无数的人,当然也被人终结过。

  【追星踏月】(10级),得点啊!不点吃亏啊!

  【天火掌控】(7级),要想输出高,此技不可少!不点的我鄙视你!

  【金蝉脱壳】(1级),此技为逃命神技啊!多少次我要死于对方之手都用此技成功逃脱,居家旅行不可或缺啊!!!必备,必备!!

  【护身法盾】(10级),有些玩家认为此技不必点,但是,就我这个手残党来说,此技不知为我挡下了多少的伤害啊!我喜欢此技,看客们随意!

  【仙术暴击】(5级),提高暴击率,哈哈,看着都爽!

  此外啊,什么【神兵幻化】,可以多个晕技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技能做的不好,那个召出来的小家伙有点不听指挥。

  还有个【天狼化形】,个人感觉除了拉风一点,别的没啥用。

  总结来说呢,全火向的仙子比较好用,输出高的很。顺便一提,仙子一定要堆施放速度,因为“先发制人”很重要!

相关资讯:
浅谈堕魂加点和pk小技巧
本次测试最后的建议
更新后的蛮姬,当之无愧的一姐
浅谈堕魂加点和pk小技巧
本次测试最后的建议
更新后的蛮姬,当之无愧的一姐
上一篇:浅谈堕魂加点和pk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