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PvE终极副本群回顾 总BOSS解析

发表时间:2014-05-1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终极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是全球首款采用3D引擎设计制作的横版格斗网游!游戏拥有高品质画面表现、犀利的动作连击系统、激爽的闯关体验及堪比街机的操作手感,为广大格斗爱好者所推崇!

       在闯关元素当中,《蜀山剑侠传》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将同名经典文学巨著原景重现,小说第一大反派角色“血魔”,也将以游戏总BOSS身份登场迎接众玩家挑战!

《蜀山剑侠传》精美原画

       《蜀山剑侠传》当前版本中,庞大的身躯,强悍的技能,罪魁祸首——血魔终于登场。看过徐克导演的蜀山传的玩家应该不会陌生,多少正义之士葬身蜀山的血海之中,玩家在游戏中终于有了报仇雪恨的机会。

       血魔的大巴掌出奇的厉害,不仅可以进行物理攻击,同时在攻击结束后,还会有跟踪玩家的持续攻击效果出现,同时还会不时召唤两个血魂出现,玩家需要优先解决,否则将陷入面对重重包围的尴尬处境。

《蜀山剑侠传》BOSS战

       解决血魔之后,玩家并不能立刻放松警惕!剧情将引导众玩家进入最终副本无极殿,已经被击败的血魔将在此凝结出“血魔真身”图谋逆袭!

《蜀山剑侠传》无极殿

       “血魔真身”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无人望其项背,剑狂的招牌技能汲魂手,在血魔真身使来更加的强悍,同时玩起剑术来更加的游刃有余。其强大实力已经不需要过多赘述,如果没有优秀的团队,没有十二分的专注,那么就准备付出海量复活币的代价吧!

《蜀山剑侠传》血魔真身

       《蜀山剑侠传》素来以艰难的BOSS战而著称,在这个强调技术与操作的游戏中,玩家时刻需要保持警醒,整个团队的所有成员都需要为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橙装可兑换 《蜀山剑侠传》匹配武器可二次选择 下一篇:技能组合自由DIY 《蜀山剑侠传》连招套路百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