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2014年再度发力 传将有大变化

发表时间:2014-01-06 作者:蜀山剑侠传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蜀山剑侠传官方

  终极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2013年已经全面开放公测,游戏打破了超越传统格斗网游2D画面界限,开创3D立体横版格斗先河,成为全球首款3D立体化横版格斗网游。于此同时,凭借着GameBryo3D引擎的强大支持,多项巅峰技术手段的应用,让游戏达到完美画质的同时,更突显了立体纵深、真实物理碰撞、动态粒子特效等传统格斗网游无法达到的高度。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作为全球首款传统仙侠题材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肩负着弘扬传统仙侠文化,为国人格斗网游树立典范的光荣使命。游戏目前已有各不相同的五大门派十三大职业,上百个副本供玩家征伐,多种多样的系统玩法超过了在国产玩家中无论是数量与质量都处于领先地位。

 

《蜀山剑侠传》全家福
《蜀山剑侠传》全家福

  有消息称,《蜀山剑侠传》将在2014年有更大举措。其中玩家最为关心的就是版本更新的进度,据了解,目前版本更新进度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据悉,在2014年暑期档,玩家将会看到全新的职业和副本,届时也将会开放更高的等级。

 

《蜀山剑侠传》战斗画面
《蜀山剑侠传》战斗画面

  除了在端游领域大展拳脚以外,《蜀山剑侠传》将会跟随光宇未来大方向的发展战略来制定自身的未来规划。跨平台战略将在《蜀山剑侠传》上率先实施,有消息称,游戏的微端版已经进入研发的关键阶段,玩家在2014年将在移动设备上享受到这一国人经典格斗游戏带来的视觉感官体验。

 

《蜀山剑侠传》视觉系
《蜀山剑侠传》视觉系

  开创3D立体化格斗先河,树立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凭借着精致的画面和超乎寻常的物理表现能力,迅速提升国人格斗游戏整体水平。未来平台化、微端化的发展方向将让更多的玩家更轻松、更享受的体验到巅峰引擎带来的巅峰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蜀山剑侠传》历次测试重大更新内容
上一篇:全情回顾 《蜀山剑侠传》历次测试重大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