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全13职业刷图能力及操作技巧剖析

发表时间:2013-12-12 作者:官方 编辑:夜无寐 来源:官方

  光宇游戏推出的《蜀山剑侠传》已经全面公测,凭借超赞的技能特效和真实打击效果,一举获得格斗爱好者的青睐。公测版本更增加了全新第十三职业剑圣,剑法轻灵,飘逸潇洒,斩尽天下不平事!目前总计13大职业,各职业技能各有不同,刷图、PK各有侧重,谁又是最强悍的刷图王者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蜀山剑侠传

【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无踪剑影道剑圣

  作为公测推出的全新职业,剑圣本着不杀人便成仁的精神,单体高爆发技能,空中连续技技巧,让敌人在空中销魂的惨叫声不绝于耳。若论PK和单挑BOSS,剑圣应该能够排进前三,可这论起刷图能力,就只能呵呵了。

蜀山剑侠传

【图2:《蜀山剑侠传》剑圣】

  白衣胜雪论剑灵

  剑灵的技能那是灰常的强悍和霸道,几乎能够覆盖全屏的AOE技能,让其在刷图时占了不少便宜,但是你AOE就AOE吧,为毛还是持续很长时间造成很多伤害的呢?就不能大爆发一下吗?剑灵刷起图来就是一个字,放完技能来回晃悠!

蜀山剑侠传

【图3:《蜀山剑侠传》剑灵】

  嗜剑成狂讲剑狂

  作为最不像蜀山派形象的蜀山派成员,剑狂一改蜀山派救人助世的态度,一身狂霸之气无人能当,妖魔鬼怪无处遁形,嗜血成狂,嗜剑如命。剑狂刷图区别于以上两个技能CD流,加好BUFF平砍也比你牛,我有必要再等CD放技能吗?当然遇上某些敌人的时候,剑狂恐怕就得退避三舍了。

蜀山剑侠传

【图4:《蜀山剑侠传》剑狂】

上一篇:新增活动玩法 《蜀山剑侠传》“陷空岛”副本详解 下一篇:终极横版《蜀山剑侠传》掀今冬格斗狂潮 硬打击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