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手柄操作 大话《蜀山剑侠传》街机血统

发表时间:2013-09-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为打造顶级横版格斗网游超凡体验,率先支持手柄操作!此举弥补PC平台横版格斗网游键盘操作手感较弱软肋,使《蜀山剑侠传》完美继承街机格斗游戏纯正血统,开辟横版格斗网游新局面!

手柄操作 大话《蜀山剑侠传》街机血统

  街机操作彰显技术

   虽然同类产品也设有搓招系统,但键盘操作无法避免的“抢键”一直困扰横版格斗,成为其一大瓶颈!采用快捷键释放,虽然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缺陷,但其 竞技技术含量大大降低,甚至有降格为“脸滚键盘”无脑操作的趋势!《蜀山剑侠传》开辟支持手柄操作先河,使横版格斗网游实现真正街机操作,彰显竞技格斗游 戏技术流魅力!

手柄操作 大话《蜀山剑侠传》街机血统

上一篇:灭日逐韩 《蜀山剑侠传》为国人格斗正名 下一篇:主打开学季! 《蜀山剑侠传》演绎热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