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玩转格斗 《蜀山剑侠传》进阶攻略

发表时间:2013-07-12 作者:蜀山剑侠传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蜀山剑侠传官网
 

  斩妖副本将《蜀山剑侠传》PVE玩法提升至又一个高度!在根据攻略指导之下还需要多次练习才能低消耗通关。凭斩妖符进入斩妖副本,击破镇妖塔后出现3至4个人形精英怪,技能伤害高、CD短,稍有不慎就会送上性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斩妖副本掉落的极品装备又令无数玩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
《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

  养成玩法之二:PK类进阶模式

  另一类“进阶式养成”玩法称为PK类进阶模式,受到众多资深格斗PVP发烧友追捧。《蜀山剑侠传》中的PVP系统设定人性化,为不同需求玩家提供不同模式。进入比武频道可以选择练习房间,这就是为初学者提供的“木人房”模式,自主选择比武场景、练习对象是否对战,并提供一些基本连招套路。值得一提的是,练习房间也是大神们创造最新连招套路的不二宝地哦!

《蜀山剑侠传》练习房间
《蜀山剑侠传》练习房间

  玩家经过“初练”就可以进入真正比武场进行PVP体验了,进入游戏中的“斗剑频道”可以自建房间或者自动加入。棋逢对手便可交流心得,强弱参差亦可拜师学艺,快哉,乐哉!

《蜀山剑侠传》斗剑频道
《蜀山剑侠传》斗剑频道
相关资讯:
新版本入手 《蜀山剑侠传》大更新内容揭秘
上一篇:裸眼3D? 传《蜀山剑侠传》视觉再提升 下一篇:新版本入手 《蜀山剑侠传》大更新内容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