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神装制造 《蜀山剑侠传》装备精练系统出炉

发表时间:2013-07-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即将进行第二次大版本更新的《蜀山剑侠传》,是国人制造横版格斗网游的典范之作!游戏将横版格斗与中国仙侠元素完美融合,倾力还原上古仙侠世界充满血雨腥风的江湖原貌!二次大版本更新,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装备精炼系统,造就仙器神兵纵横三界的仙侠盛世!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超值的实力提升法门

  《蜀山剑侠传》“装备精炼系统”,是游戏自正式亮相以来提升装备属性的第三项系统设计!在过往的装备属性提升系统中,“装备强化”随机性存在一定程度碎裂风险,而“装备附魔”对于属性提升的类型和幅度都存在局限性。“装备洗练”的出现将极大改善这一情况,玩家只需支付一定游戏币即可实现。

  


《蜀山剑侠传》热血激斗
上一篇:AI更平衡 《蜀山剑侠传》部分BOSS技能调整 下一篇:公平竞技 《蜀山剑侠传》新版职业平衡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