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新闻活动>

另类召唤流 《蜀山剑侠传》全新职业“花灵”测评

发表时间:2013-06-1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光宇游戏旗下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作为国人格斗网游代表,致力于打造原汁原味纯正中式格斗网游!游戏近期推出全新原创职业“花灵”,受到广大格斗网游爱好者密切关注!究竟“花灵”职业表现是否达到众人预期,且看下文分解!

  “花灵”职业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2Njc0ODk2.html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原创职业“花灵”简介

  “花灵”属性为木,本体为大自然蕴育出的精灵。作为《蜀山剑侠传》中首位召唤系职业,“花灵”善于利用百花灵草的特性,召唤各种植物为其作战!其技能包括覆盖面较广的各种“花阵”,更拥有突进效果的“冲刺”技能。在诸多技能中,最优视觉冲击力的,莫过于“花灵”召唤出硕大“藤球”,踩着“藤球”将对手逐一碾压致死!

  

【配图2:《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原画1】

  “花灵”综合分析

  与其他横板格斗网游召唤类职业相比,《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设定严谨,非严重影响职业平衡性之“BUG”职业。在上手方面难度适中,玩法上有别于同类网友相似职业“无限宝宝猥琐流”,属于召唤“阵”配合突击流打法。“花灵”在召唤物输出能力变态程度上不及其他“BUG”同类,但角色主动攻击能力明显优于后者,操作更具趣味性!

 

 【配图3:《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原画2】

上一篇:用拳头说话! 《蜀山剑侠传》罗刹职业详解 下一篇:五行相克 《蜀山剑侠传》职业特性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