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庆六一 《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或节后登场!

发表时间:2013-05-3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专区:http://ss.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3/450827.shtml

  庆六一 《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或节后登场!

  最新消息!全球首款仙侠风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或将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于节后后进行新的较大版本更新。众格斗爱好者翘首以盼的“召唤类”新职业,将在该版本中登场亮相!据悉,新职业被官方内部定名为“花灵”,相关详细信息请看下文!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花间小妖”韵味十足

  “花灵”职业在外观、动作及技能设计上,大量参照了我国古代神话传说文献,将小说志异中“花间小妖”形象活色生香的搬上网络荧幕!通过不断进行类似“花灵”的原创职业设计,《蜀山剑侠传》中国仙侠风格的个性愈加鲜明,在“大杂烩”扎堆的横版格斗网游市场中,成为一股底蕴十足的纯净气息!


【配图2:《蜀山剑侠传》“花灵”原画1】

上一篇:犀利真功夫 《蜀山剑侠传》劲爆格斗设计揭秘 下一篇:第十二职业登场 《蜀山剑侠传》“花灵”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