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推新副本 中国元素再度升华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昨日首次进行大版本更新的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推出全新原创职业“罗汉”、新时装及多个新副本玩法,游戏内容丰富性及娱乐性再度大幅增强。本次更新内容依旧围绕中国元素进行设计制作,产品内涵再度升华!

  【配图1:《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试炼之地”取材少林罗汉堂

  “试炼之地”副本活动的场景为全新场景,其场景够了及设计理念来源于少林罗汉堂!在玩法上,“试练之地”与游戏内原有的“地藏大仙宝藏”类似,不同的是在“试炼之地”中玩家所获得的奖励不是丰厚的金钱,而是高额的经验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在“试炼之地”中所击杀的怪物经验将是普通副本的3倍,目前已经成为升级达人们的首选活动!

  【配图2:《蜀山剑侠传》试练之地】

上一篇:原创新职业颠覆传统! 《蜀山剑侠传》罗汉亮相 下一篇:棍打一大片!《蜀山剑侠传》罗汉演绎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