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小身材大能量 《蜀山剑侠传》本月15日热血开测

发表时间:2013-03-1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俗话说的好:浓缩的都是精华。今日,真3D仙侠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正式放出仅有708MB的客户端,再次印证了这句俗话。而本月15日,《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即将震撼开启。届时,大家将亲身体验它所浓缩的强大能量!

  【图一:LOGO】

  绚丽画面 极低能耗

  《蜀山剑侠传》采用“GameBryo引擎”构建,它拥有先进的引擎构架,强大的粒子系统、动态碰撞检测系统以及极低的资源占用率。这使得《蜀山剑侠抓》能够仅用极低的资源,就为玩家带来了高品的质3D画面、绚丽的粒子效果、逼真的物理反馈。只要你想,就能轻松尽情体验《蜀山剑侠传》的魅力所在。

 

 【图二:强大的画面表现】

上一篇:3月15日横版内测 《蜀山剑侠传》四年磨一剑大器终成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3月15日横版内测 708MB客户端正式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