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前瞻:蜀山门派觉醒技能详解

发表时间:2013-02-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深受众位格斗爱好者喜爱的3D仙侠横版格斗《蜀山剑侠传》,将于3月1日迎来不删档封测。距开测日期仅剩4天,但官方却对不删档版本内容透露甚微。今天,就为众多关心《蜀山剑侠传》的玩家送上第一手情报:关于第一大门“蜀山派”觉醒技能详解。

 

 

  蜀山派长眉真人于千年浩劫之时将血魔封印,如今封印期限将至,蜀山派是否还会承接此等大任?《蜀山剑侠传》不删档版本对蜀山派飞升技能的调整,是否意味着即将加强蜀山派整体实力?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北辰剑神飞升技能名为剑破星辰,瞬发技能,冷却时间40秒。剑神将手中武器化为无数剑气攻击前方范围目标。最重要的是,会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不同的被击状态后再给予最后一击。对PVP来说是极为强力的范围输出技能,针对不同抗性的副本怪物都能有相当不错的克制效果。

上一篇:3月1日邀您见证《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破茧成蝶 下一篇:进硬盘来!《蜀山剑侠传》3月1日不删档客户端开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