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蜀山剑侠传>资讯活动>

乱葬岗求生记《蜀山剑侠传》鬼差登场动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光宇旗下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12月28日即将开启新纪元封测。化身暗影隐匿多时的新门派“鬼差”,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首个登场的反派角色,鬼差另类的外形设定令玩家惊叹不止。今天,就让我们先来赏析鬼差亦乎悲壮、亦乎阴森的登场动画吧!

 

 

  在一个哀鸿遍野的年代,荒淫暴戾的地方统治者抓尽村中男丁去充兵役,手段无所不用其极。那些被迫身披草甲的士兵们,家中无不是高堂悲白发、娇娘守空房。这些常年饥贫交迫而体质孱弱的乌合之众,如何抵挡住敌国的万钧铁戟?!于是,这些士兵心怀不甘、情有不愿,血淌他乡,尸骨无存。头七之日,未能魂归故里便罢,肉身竟也被铁蹄碾作尘埃!此般怨气如何能消!?

 

 

  对于化身为鬼的士兵们来说,阿鼻地狱中的无间痛苦根本不足为惧。家仇国恨不共戴天,心中填满怨气,不入轮回就永远不会停止杀戮。

  早已忘却身前事,亡魂不知因何杀戮,却在杀戮中挣扎不止。除尽人间残暴、斩尽万世妖邪,如此这般,不知经年,他们早已被冥火浸盲双眼。周身靛青,佝偻着背脊,竖起发髻,隐匿在凄厉的夜风中。

  

 

  情致浓时身先死,手法残暴也只是铲恶锄奸,鬼差这一门派是非人非鬼、亦正亦邪的存在。存留于夹缝中,凡人和妖兽畏惧他们,阎王和佛祖遗弃他们。

  官方称鬼差将有两大流派——堕魂、雷神。前者是以黑暗为后盾,遁地无形,周身缠满怨气,凡近身者必被苦难之焰灼伤。鬼衙追捕流亡的灵魂,有些灵魂躲避了灭顶天雷,这些“幸存者”便是后者。雷神可引雷助战,造成致命打击。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鬼差的原画设定、技能特效都极具魅力。距离测试开启还有不到两周时间,许多玩家早已跃跃欲试,对鬼差技能数值设定、效果伤害、武器种类等等产生了很多疑问。请各位关注《蜀山剑侠传》微博,这里会定期爆料更多有关鬼差的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哦!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12.28将开启新纪元封测 下一篇:格斗派必看!《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抢码全攻略